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益民 >  正文

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9-21 作者:

为推行垃圾分类、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近日,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团委、科协、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便民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小手册,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然后继续推广垃圾分类二维码公众号,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新时尚的行业中,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全家总动员,向邻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带头实践垃圾分类,发扬良好家风。

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定期开展相关活动,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普及健康环保理念。

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并引导关注垃圾分类公众号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动物园深入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科普活动
按照重庆市林业局渝林护〔2021〕33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重庆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我处围绕“关爱野生动物,守护山水...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