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蔬菜科技小院工作日志2021年第244期

铜梁蔬菜科技小院 2021-12-31 作者:杨林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铜梁蔬菜科技小院报道:

美丰徐宗美书记一行到铜梁

今天上午,小院同学收拾小院卫生,为了迎接美分公司徐宗美书记一行到来,我们小院学生布置了会场。上午,我们三位小院学生把育苗场、田间地头、堆肥场自己的看了一遍,田间地头,嬢嬢们正在除草,把田间地头布置了后,我们便回去继续准备接待工作。

中午,12点左右,肖老师利用中午时间给我讲了讲开题报告,希望我继续按照这个思路完善。最近小院学生也忙着修改开题工作,同时完善相关的报告,所以老师们也是利用空闲时间,帮助我们修改报告。

今天到场的有美丰公司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宗美,副总裁童刚;技术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朱德华,副院长赵曙光,刘红霞;农资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市场规划部廖坤、区域经理何涛、区域经理唐学江、业务经理周禄林、农化服务经理彭栎濛。石孝均院长、张彤、王孝忠、谭庆军、杨林、吴吉、刘栩辰。还有来自美丰公司在西南地区的10多位经销商。

下午4点中,徐书记和石院长一行观摩了科技小院办公楼、育苗厂、堆肥场、田间试验基地,下午6点中左右,在科技小院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石老师代表科技小院发言,真诚的感谢美丰公司选择铜梁科技小院,并且希望双方继续合作,建立更多的试验基地,为农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美丰公司徐宗美书记表示,今天看了两个小院,一个比一个欣慰,尤其是铜梁这里有集中成片的蔬菜基地,希望能继续在这里开发更大市场,建立更多的经销商,把好的产品送到农户手上,真正实现技术的落地和为三农服务。

晚上,吃过晚饭后,小院同学收拾卫生,整理后工作后,按照计划继续执行,圆满结束近期的相关报告工作。

田间观摩

参观育苗工厂

——杨林

科普活动
more>>
研究院科普基地夏令营来啦!
研究院科普基地夏令营来啦!
爸妈说这不能吃、那不能吃,是真的吗?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