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益民 >  正文

龙山街道龙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重庆科协 2020-06-23 作者:

为了增强居民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热情,提升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6月22日,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室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以社区书记罗素兰讲话开始,号召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过幸福生活。然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内容。接着,组织居民们现场答题,引导他们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最后,社区为本次知识竞赛的优胜者颁发了奖品,起到了激励居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主动、科学地进行垃圾分类的作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五十余名居民参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后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垃圾分类的学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要做好垃圾分类,珍惜现在的生活。(通讯员:董丽菲)

垃圾分类_20200619171122.jpg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动物园深入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科普活动
按照重庆市林业局渝林护〔2021〕33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重庆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我处围绕“关爱野生动物,守护山水...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