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益民 >  正文

“垃圾分类齐参与,环境保护我有责”宣传活动

重庆科协 2020-07-10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7月10日,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松牌路社区妇联、团支部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齐参与,环境保护我有责”的宣传活动。

上午10点,松牌路社区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们进入伟清泊客小区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知识,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有效地促进了垃圾分类的实施,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通讯员 李维维)

QQ截图20200710152610.jpg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动物园深入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科普活动
按照重庆市林业局渝林护〔2021〕33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重庆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我处围绕“关爱野生动物,守护山水...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