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乡村振兴 >  正文

新专联助力乡村振兴•共度重阳佳节

转载 中国奉节网 2021-10-15 作者: 审核专家: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垃圾分类宣传

奉节网讯(通讯员 邹荣)九九重阳节之际,奉节县新专联、汾河镇曹家村村委会、奉节诗城志愿者协会在汾河镇曹家村联合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共度重阳佳节”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乡村振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全社会关注老人、关爱老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活动中,宣传了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乡贤讲了党课,志愿者为老人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以幽默有趣的游戏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让老人重视环保,重视垃圾分类,县新专联还为曹家村所有老人送去节日礼物。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动物园开展长臂猿科普活动
10月24日是国际长臂猿日。22日-24日三天,我园在长臂猿场馆,通过科普展板介绍和科普讲解,开展了长臂猿科普活动。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