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声像 >  正文

iPhone14Pro续航真的好吗 ;微软澄清Office品牌不会消失

原创 重庆天极 2022-04-11 作者: 审核专家:
iPhone14Pro续航真的好吗

最近一份实测数据显示,在模拟网页浏览测试中,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的续航超过了Pixel 7系列和三星S22 Ultra;在播放视频的测试中,iPhone 14 Pro Max依然第一名,iPhone 14 Pro则被Pixel 7 Pro击败。从以上对比来看,iPhone14Pro系列的续航还是很能打的。


那是因为没有国产机加入战斗

扎克伯格嘲讽iMessage不安全

当地时间周一,Meta公司在美国纽约市地铁的宾夕法尼亚车站发布了一则图片广告,在广告中,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暗示,与苹果的移动聊天工具和传统的手机短信服务相比,Meta旗下的移动聊天工具WhatsApp更安全,更有私密性。此话一出,无疑是给这两家公司的竞争关系再带来一丝“火药味”。目前,苹果方面并未对此发表评论。


苹果OS:就算你说得对,我的销量也不会少!


华为正研发下一代卫星通讯技术

在北斗卫星消息硬件的加持下,华为Mate 50系列成为业界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可通过畅连App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华为正在研发下一代卫星通讯技术,共有三个方向,分别为“双向收发短信”“支持发语音短信”“支持短时间语音通话”。该博主认为,目前最有可能推出的是双向互发短信功能,下一代手机的卫星通讯有望率先支持这一功能。


好了,咱不换手机了,坐等Mate60


微软澄清Office品牌不会消失

前不久微软表示将推出Microsoft 365应用取代现有的Office应用。随后被问道Office是否要彻底消失时,微软回应否认,它是作为Microsoft 365的一部分。Office 2021和Office LTSC还会继续提供给用户,Office 365的订阅计划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依稀记得微软说Win10是最后一代?

- END -

科普活动
more>>
巫溪县举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科院成都分院海智专家巫溪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巫溪县领导干部科技大讲堂活动
11月1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科院成都分院海智专家巫溪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巫溪县领导干部科技大讲堂活动在我县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出席并为专家颁发聘书。中...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