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转载 2021-01-26 作者: 审核专家:

为了更好的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倡导“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努力推动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生活习惯。1月20日至1月23日,在大成湖社区大力支持下,左岸环境垃圾分类宣传员联合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宣传员的讲解下,志愿者们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可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并结合日常的观察同时也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

大学生志愿者们运用所学垃圾分类知识,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摆展宣传和入户宣导的形式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势在必行的重要意义。

志愿者刘同学表示,这次的宣传活动和以往的宣传活动有很大不同,让我们和居民有深入交流,刚开始入户宣传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害怕的,怕被居民拒绝但是渐渐发现,大部分居民对垃圾分类还是很支持的,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也让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更重要的是将环保理念带入了家庭,从而进一步实现垃圾分类从每一个人做起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