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转载 2021-01-18 作者: 审核专家: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养成垃圾分类习惯,2021年1月18日,渝北区龙山街道旗龙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会、团支部、妇联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垃圾分类志愿者来到太阳园小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如何分类处理日常生活垃圾,并组织辖区居民在现场扫取“重庆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引导居民对垃圾进行正确分类。倡导大家垃圾分类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参与”的新观念,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美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了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垃圾分类的绿色环保意识融入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中。(旗龙路社区通讯员:陈天红)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