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江北区社工在行动

江北区反邪教协会 2020-02-26 作者:马宁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了进一步鼓励辖区涉邪人员及其家人在疫情期间积极面对生活及当前疫情,使他们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江北区反邪教协会联合重庆市暖洋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隔离不隔爱”社工与你同行电话关怀心理援助服务,对涉邪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逐一的电话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对涉邪人员送去防护口罩,以解决因无口罩不能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的困境,并对居家隔离家庭配送物资。
截至2月25日,电话疫情慰问690人次,张贴“如何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0余张,护送口罩285个。


科普活动
more>>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本次大赛奖金共20万元,按照专业组与社会组,分设金奖一名、银奖5名、铜奖6名、优秀奖1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