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巫山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巴渝风 2020-01-21 作者:巫山县科协 肖靖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春节期间反邪宣传氛围。1月20日上午,巫山县委政法委、县科协联合县反邪教协会到神女社区开展反邪教宣讲会,并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详细讲解的方式向群众普及邪教危害的知识。

宣讲会上,县反邪教协会会长彭朝英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骗人手法、社会危害”、“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醒居民们要做到:一、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不信邪教,拒绝邪教;二、多学科学知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三、实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深刻剖析了邪教典型案例、普及了科学法律知识、宣传了奖励举报制度,提高了社区居民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

科普活动
more>>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本次大赛奖金共20万元,按照专业组与社会组,分设金奖一名、银奖5名、铜奖6名、优秀奖1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