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寿区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巴渝风 2020-01-10 作者:汪沿庆 长寿区科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今年以来,长寿区科协、长寿区反邪教协协会结合科技文化三下乡活动,制定了“崇尚生命 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年度宣传计划。

活动以长寿主流媒体、智能楼宇led屏、大型led广告屏滚动播放为载体向辖区居民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引导辖区居民抵制邪教,警醒广大市民朋友要从自己做起,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长寿区反邪教协会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清醒认识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进一步在辖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长寿区在长寿日报等主流媒体宣传反邪知识5期,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2000余份,利用楼宇广告和公共LED广告宣传屏200余块,切实将反邪教宣传日常化、长期化。

科普活动
more>>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本次大赛奖金共20万元,按照专业组与社会组,分设金奖一名、银奖5名、铜奖6名、优秀奖1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