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璧山区科协举行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巴渝风 2020-01-09 作者:璧山科协 陈荣富

1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璧山区科协在来凤街道东街社区举行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区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大春带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和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参与群众详细地介绍邪教的特征、本质和危害,引导人们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惜生命,关爱家庭。科学知识是邪教的克星,把科普宣传与反邪教警示教育相结合,既能丰富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内涵,同时又能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促进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1300余份。通过反邪宣传,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进一步清除邪教生存的土壤,更好地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镇域环境。

科普活动
more>>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本次大赛奖金共20万元,按照专业组与社会组,分设金奖一名、银奖5名、铜奖6名、优秀奖1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