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揭批邪教 >  视频 正文

俄罗斯9岁男童被亲生父亲驱魔鞭挞致死

巴渝风 2020-01-20 作者:

英国主流媒体《镜报》(The Mirror)网站2019年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一名9岁儿童因驱魔被邪教徒堵住嘴巴活活鞭打致死,并藏尸树林,凶手包括被害儿童的父亲。目前,被害儿童的父母及邪教主因涉嫌谋杀被警方拘留。

被害儿童大卫·K因所谓驱魔致死

警方称,一名9岁男童因所谓“驱魔”被包括亲生父亲在内的邪教徒鞭挞致死。在驱魔过程中,为防止名为大卫·K的俄罗斯男孩叫喊,邪教徒用布条堵住他的嘴。大卫的母亲把男孩按倒之后,父亲和其他邪教徒一齐鞭打这名男孩。

该邪教名为“耶稣基督门徒”(Disciples of Jesus Christ)。男孩被折磨致死后,邪教徒们围着尸体祈祷两天,企图让男孩“起死回生”。祈祷无效后,众人将男孩的尸体掩埋在乌拉山脉东部叶卡捷琳堡的尤高—扎帕德尼区。

男孩的姨妈打电话报警,警方随后找到了男孩尸体。其父母均为邪教教徒,与其他教徒一起因涉嫌谋杀罪被拘留。

该邪教主扎姆费拉·盖纽丽娜(Zemfira Gainullina)被捕前曾在脸书上声称自己正遭受“迫害”

警方搜查被害男孩的住所

尸检显示男孩死于窒息,身体上有明显鞭痕。其父亲和邪教主扎姆费拉·盖纽丽娜在俄罗斯被拘留。男孩母亲则被拘留在邻国白俄罗斯,目前俄罗斯正在申请对其进行引渡。

该处森林即为男孩尸体掩埋处

扎姆费拉·盖纽丽娜在被拘留后发帖称:“很多次我们以基督之名被迫害,但无人能指责我们,因为我们无罪。无人能阻止我们遵循耶稣基督指引的路向前走。”

俄罗斯邪教专家亚历山大·涅沃伊夫(Alexander Neveev)博士表示:“该教笃信罪恶应从孩子身上殴打出来,要与魔鬼斗争。该教认为,当体罚孩子时,人们不应该关注孩子身体的痛苦,假如孩子堕落到地狱,TA将遭受更多的痛苦。”

亚历山大博士总结说:“当然,如果一个人脑袋满是这些荒唐想法,对于孩子应该免受伤害这条基本道理,他是无法理解的。”

该邪教教主扎姆费拉·盖纽丽娜

英国《太阳报》同日报道,警方验尸报告显示,男孩嘴巴被异物堵死,最后死于窒息,此外,他小小身躯上布满血红鞭痕。

科普活动
more>>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本次大赛奖金共20万元,按照专业组与社会组,分设金奖一名、银奖5名、铜奖6名、优秀奖1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