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视频 正文

“法轮功”毁掉了她的幸福人生

薄荷茶社 2019-12-04 作者:刘亦烛

她叫吴英英,今年27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就读于包头市钢铁工业技校,毕业后分配到了包钢。家里最疼爱她的父亲因为长期劳累导致肝硬化晚期已于2008年去世,妈妈于娟从她2岁时就开始练习“法轮功”,到2005年因追求“圆满”而精神失常。如今,这个家只剩下母女两人相依为命,看到她柔弱的身体,一双无助的眼神让人动容,让人心酸落泪。如果不是因为当年母亲练习“法轮功”,一再的追求“圆满”,吴英英现在应该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时常回娘家还能吃上父母做好的可口饭菜,一家人其乐融融,可这一切对她来说现在却只能是一种奢望,失去亲人的痛苦和未来生活的艰辛却落在了她一个人身上,这一切都源于“法轮功”毁掉了她一生的幸福。

1997年,那时吴英英才4岁,爸爸妈妈在街里开了一家小饭馆,生意比较红火。那时吴英英的生活无忧无虑,更是爸妈的掌上明珠。吴英英从小喜欢跳舞,而且很有天赋,妈妈每天一大早都会给她梳个马尾辫,头上还扎上漂亮的红绸绳,漂亮极了,小朋友都喜欢和她玩。每逢周末,即使妈妈很忙,也要带她到区少年官参加舞蹈培训班,上完课后还陪她逛公园,在妈妈眼里,吴英英长大以后就是一个舞蹈家。

可幸福的日子没有过多久,吴英英渐渐发现妈妈迷恋上了“法轮功”,自从那以后就再也不管她的学习了,再也没时间给她梳头了,有时饭店的生意也不管了,白天经常外出,回到家里也不跟家人说话,把自己关在屋里打坐练功。为了不让妈妈练功,她自己经常跑到妈妈身边,哭求陪她一起玩耍,可是妈妈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疼爱自己的妈妈了,忽然间变得冷漠、无情,吴英英似乎成为在妈妈眼里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孩子。尤其是妈妈成为昆区练功辅导站的副站长后,完全不管饭店的事情了,饭店的生意开始下滑,爸爸妈妈也开始经常吵架,原来和和美美的家庭已经荡然无存。看到这些,吴英英只能偷偷地躲在家中墙角里哭泣。爸爸用尽了一切办法阻止妈妈练功,但终究也没有办法,因为什么也阻止不了她练功,妈妈完全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成天就和辅导站的功友一起练功打坐,还说吴英英和爸爸是凡人,根本不懂妈妈现在做的事情,在妈妈心里吴英英和爸爸已经成为阻挡她“消业”“圆满”的绊脚石。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一些极度痴迷的“法轮功”练习者依然认为“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而国家法律是“人间小法”,“法轮大法”才是至高无上的。另外,这样修炼者相信如果“法轮功”邪教被依法取缔,那就达不到“功成圆满成佛成神”的目的了。因此,他们就无法容忍国家的依法取缔,便产生了强烈的对抗情绪。吴英英的妈妈和众多“法轮功”痴迷者一样,不顾国家法律的威严,为了达到“功成圆满成佛成神”的目的,不惜铤而走险,以身试法。2001年6月的一天,吴英英的妈妈和两位功友坐火车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申冤叫屈。还没等她们展开“法轮大法是宇宙佛法,法轮大法是天地正法”的横幅就已经被北京警方控制住,并连夜送回包头。

虚幻与现实的对立,修炼与取缔的对立,造成了吴英英妈妈内心激烈的矛盾冲突。李洪志利用“法轮功”练习者渴望“圆满”的心理,许诺修炼“法轮功”能“消业避难”,直到“升天圆满、摆脱尘世”的痛苦,使得练习者逐渐痴迷,听从李洪志的一切安排,以致为“圆满”不顾一切,抛弃一切!

2005年5月的一天,吴英英的妈妈在家打坐时从自己的幻觉中感到“圆满”最佳时间到了,在满脑子“师父”“圆满在即”的召唤下,从床上一跃而起,说自己已经成佛,你们这些凡人什么都不是,现在必需听从我的安排……。爸爸看到后急忙打了120,及时将妈妈送到医院,经过医生的全面检查和诊断,确定妈妈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其原因就是长期大脑只专注一件事,逐渐使大脑思维形成关系妄想、影响妄想、嫉妒妄想、夸大妄想等妄想行为造成的。在李洪志“圆满”等歪理邪说的精神控制下,又一位善良的人被毁灭。当吴英英和爸爸回到家整理妈妈的房间时,发现了一个练功笔记本。上有着这样一段文字:“师父我最近练功练得好艰苦,但层次始终提高不上去了,心急啊!、师父,我该怎么办啊!你什么都给了我,但为什么不让我早日圆满呢?”那时的吴英英才12岁,上小学六年级。

妈妈的病给爸爸精神和身体带来了巨大病痛。但是,他把一切苦痛都埋在心底,把全部的爱都倾注在妈妈和吴英英身上,每天都在忙于饭店经营和照顾妈妈之间。就这样,直到2008年8月,吴英英刚初中毕业时,她的爸爸因长期劳累和精神上的压力导致肝硬化晚期无治而去!父亲的离去,使这个家彻底崩塌了。吴英英号陶大哭,那哭声天地动容,是“法轮功”毁掉了这个本来和美的家庭,毁掉了吴英英幸福的一生。


科普活动
more>>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本次大赛奖金共20万元,按照专业组与社会组,分设金奖一名、银奖5名、铜奖6名、优秀奖1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