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视频 正文

相信“消业”邪说害死自己的妻子

薄荷茶社 2019-12-04 作者:翾翾

他叫王明,是包头铁路货运段的一名职工,原本幸福平静的生活,却因妻子练习“法轮功”的出现而变得厄运连连。他的妻子由于听信“法轮功”歪理邪说,由小病“消业”消成了大病无治,最后葬送掉了自己的性命,一个原本完整的家庭如今变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王明的妻子是在1997年开始练习“法轮功”的,受妻子的影响,王明也在1998年开始练习“法轮功”。妻子的身体不是很好,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动脉硬化,还有其他一些小毛病,为治病花了不少钱,关键是每天要吃大量治疗心脑血管的药物非常不适。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在王明心里总觉得此话颇有道理,但妻子不这么认为,得了病还是要听医生的,该吃药的时候还是必需要吃的。

自从王明练上“法轮功”以后,被《转法轮》中“消业祛病”的邪说完全吸引了,还告诉妻子只要坚持练习“法轮功”就可以治好她的病。因为:师父(李洪志)说了,“病不是病,是‘业力’,病是医治不好的,只有靠修‘心性’才能修好”。王明的妻子也考虑到不用打针吃药、不用花钱就可以治好病,这是两全齐美的事,于是在1998年8月份停止了自己平时的用药。

王明的妻子练上“法轮功”后,因为“法轮功”的理论、功法和动作包含了心理暗示、气功疗效、体育锻炼、良好心态、规律的生活习惯等,在长期练习的过程中会形成有助于缓解压力、治疗身体某些疾病的因素,一时间感觉自己的身体疾病有所好转。1999年3月份,王明的妻子自我感觉身体疾病有所好转,对李洪志的“业力说”更是推崇备至,完全相信了练习李洪志的“法轮功”不用打针吃药就能治病的邪说。她认为自己这是在“消业”,是师父在给她清理身体,是自己体内的“黑色物质”在减少,“白色物质”在增加,是提高“层次”的一个过程,离走向“圆满”会越来越近。

李洪志把人生病的原因说成是由于这个人前生或者今世的“业力”所致,并非是身体上组织和器官的病变造成。李洪志曾说:“人生病的根本原因是业力,常人有各种不好的心,当你有这种心时体内就会得到一种黑色物质一‘业力’,所以人就会生病或者遭遇磨难”(《转法轮》)。“我们修炼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我告诉过大家它不是病”(《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首先得去掉你身体不好的东西,包括疾病。但是,这里可不治病,我是在清理身体,也不叫治病,我们就叫清理身体,为真正修炼的人清理身体”(《转法轮》)。有些人一生病好几年,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怎么修炼呢?我们得给你清理身体,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转法轮》)。

从此,王明的妻子就不认为自己身体有病了,在停药的基础上连定期到医院检査也不去了。希望通过自己不断的练功,让师父给自己“清理身体”,给自己“消业”。1999年的夏天,王明的妻子在公园练功时突然晕倒,当时王明和其他功友并没有把她送往医院送,因为王明也相信这不是病,这是妻子在“消业”。王明和功友们把妻子抬回家里,大家一起念《转法轮》……,过了半个小时,王明的妻子苏醒了,王明认为这是师父在保佑妻子。使他更加相信练习“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了。可好景不长,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王明的妻子在练功的时候又一次晕倒了。王明和其他功友仍然像上一次一样一成不变,大家又一次集体念《转法轮》,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过去了,但这一次不管用了,王明的妻子依然处于昏迷状态。王明当时也慌了手脚,但当时在场的人谁都没有提出将王明的妻子送到医院抢救的想法,即使有,也没人敢提出来,因为“师父的法身是无处不在的”,送到医院就是不相信师父,不相信师父的“业力”说,就不能修成“圆满”,就会被“淘汰”和“销毁”。最后,王明看情况不好,马上拨打了120,并赶走了其他功友。十五分钟后120来到家里并把王明的妻子立即送往医院抢救,可惜已经太晚了,医院给出的诊断是脑出血死亡。医生说如果及时就医这种病是可以治疗的。妻子的死仍然没有让王明觉醒。他当时认为,是他没有坚持到最后。如果他坚持一直不去医

院,一直在妻子身边念《转法轮》,祈求师父发功,那师父的法身一定会救他的妻子。就是因为去了医院,相信了医生能救妻子,师父才不管妻子的,是自己对师父、对“法轮功”还不够虔诚才导致了妻子死亡,是自己对不起妻子。

直到2002年,王明因长期练习“法轮功”心理出现严重疾病,不得进入社区心理矫治中心医治。在专家和反邪教志愿者的引导下,王明最终认清了“法轮功”骗人、骗钱的本质,终于明白了李洪志和“法轮功”才是害死他妻子的真正凶手。此时,他后悔莫及,如果妻子当初不练“法轮功”,就会一直坚持就医吃药,妻子的病情是可以控制的。如果妻子在练功晕倒后及时送到医院也是可以抢救回来的。可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如梦方醒的王明只能面对这样残酷的事实,只能用惨痛的教训告诉世人,不要再听信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和骗人鬼话,不要再像自己一样害了自己最亲的人。


科普活动
more>>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本次大赛奖金共20万元,按照专业组与社会组,分设金奖一名、银奖5名、铜奖6名、优秀奖1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