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

科普中国 2020-01-19 作者:江北区科协

1月10日至1月17日,江北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依托全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北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组织文艺演出和科普、反邪教宣传12场,发放宣传品30000余册,服务群众达3万人次。

活动现场

活动前,江北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根据市、区相关要求,及早谋划,主动与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和相关街镇联系沟通,精心挑选了反邪教文艺节目参加全区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活动进万家”巡演活动。与此同时,还准备了反邪教宣传手册、科普年画、江北科普、关注“科普中国APP”有礼等科普宣传服务。反邪教健身操《齐心协力反邪教》由郭家沱街道推荐,希望通过积极向上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态度,让广大居民们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侵害。

通过深入全区各街镇,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让市民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危害,树立了防邪意识,为节日的江北城乡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


科普活动
more>>
研究院科普基地夏令营来啦!
研究院科普基地夏令营来啦!
爸妈说这不能吃、那不能吃,是真的吗?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