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低碳学习小达人

转载 重庆市科协 2021-06-28 作者: 审核专家:

笔,在科技文化发达的现在,提起笔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不仅是人们精神文化交流的一种重要工具,也是人们记录信息的重要工具,无论是邯郸学步的过去还是墨水满腹现在与将来,笔都是不可或缺的。

签字笔,没有人不熟悉的。由因其书写手感舒适, 携带方便,便宜,更换方便,用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很受人们的欢迎。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开始使用签字笔了,当然不是用来做作业而是用来改作业,三年级了,使用签字笔就更多了,记笔记、记任务、打草稿都是使用签字笔。在我的文具盒里,有一支红色的签字笔和一支黑色的签字笔,还有几支红色的、黑色的签字笔芯。写完一支,我不是去另买一支新的签字笔,而是换一支签字笔芯。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科普活动
more>>
巫溪县举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科院成都分院海智专家巫溪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巫溪县领导干部科技大讲堂活动
11月1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科院成都分院海智专家巫溪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巫溪县领导干部科技大讲堂活动在我县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出席并为专家颁发聘书。中...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