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动态 >  正文

万盛科技馆开展“国防力量”军事主题科普展

转载 万盛经开区科协 2023-03-28 作者:赵雪 审核专家:

3月25日,万盛科技馆联合区多个部门开展“国防力量”军事主题科普展。

展览现场展出陆战之王、飞行员训练、无人机驾驶等多种精美的军事模型展品,每件展品配有相应的参数配置和文字说明。同时在周围展出“当代军事前沿”“军事装备”“各军种国防科技成果”等科普展板,让参观者能够更好的了解国防知识。

本次活动在传统的展览方式基础上借助体感游戏、视听体验和场景模拟等技术,让参观者亲自上“战场”体验到战争和军事科技。通过展览,让更多人学习国防知识,了解中国国防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

区科技馆馆长田琼表示,举办这个展览,主要目的是让我区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国防科技的重要性和我国军事科技的发展历程,让青少年在科学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感召中成长,成为国家科技创新的有生力量。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南山植物园:博士讲堂—铁皮石斛规范化种植与资源保护
主要从事中药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作为第一完成人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西南药用石斛资源发掘及产业化关键技术集成)。2015年以来,持续对曲茎石斛资源(含文化...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