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杜艳处长莅临铜梁基地调研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服务中心 2019-10-16 作者:

019年4月16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图书校外处处长杜艳一行,来到铜梁基地开展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中小学图书馆建设调研活动。

杜处长一行在童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基地,对基地的馆室,拓展园,多功能演播厅,学生宿舍以及学生上课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专家们对我基地的规模和规范化的管理、运行状况、场馆设置、学生宿舍的安全与功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童校长就我基地基本情况、近三年来的发展状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指出基地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专家一行对我基地现运行基本状况和基地存在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就基地建设、基地定位、课程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基地特色化课程、教师培训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使我基地受益匪浅,感谢专家们的宝贵建议和发展思路,我们将深入思考,借助专家团队指导,在以后的工作道路上坚持不懈的努力,让我们的实践课程对学生的综合素养、创新发展、认知能力的培养发挥真正的作用!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动物园开展虎年生肖文化科普活动
2022年农历壬寅虎年新春佳节,为让游客朋友们在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我园结合壬寅虎年的生肖特色,开展了主题为“欢度新年 金虎迎春”的虎年生肖...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