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疫情防控江北区社工在行动
来源:科普中国 作者:马宁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5:34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了进一步鼓励辖区涉邪人员及其家人在疫情期间积极面对生活及当前疫情,使他们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江北区反邪教协会联合重庆市暖洋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隔离不隔爱”社工与你同行电话关怀心理援助服务,对涉邪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逐一的电话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对涉邪人员送去防护口罩,以解决因无口罩不能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的困境,并对居家隔离家庭配送物资。
截至2月25日,电话疫情慰问690人次,张贴“如何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0余张,护送口罩285个。


相关阅读
疫情防控江北区社工在行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了进一步鼓励辖区涉邪人员及其家人在疫情期间积极面对生活及当前疫情,使他们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江北区反邪教协会联合重庆市暖洋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隔离不隔爱”社工与你同行电话关怀心理援助服务。
酉阳县科普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同步推进反邪宣传
近日,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防止邪教组织干扰破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酉阳县科协组织200余名科普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结合疫情防控同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
璧山区科协结合疫情防控开展 反邪教宣传工作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范邪教工作,璧山区科协组织志愿者,扎实开展疫情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防疫水平和反邪防邪意识。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