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武隆区防疫防邪两不误筑牢反邪教“隔离墙”
来源:重庆科协 作者: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武隆区科协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5:22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武隆区区科协、政法委、网信办等部门科学防治、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发动群众,在辖区内大力开展防控疫情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连日来,武隆区各级干部通过到各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春耕生产指导的同时,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科学防疫、反对邪教”宣传单》,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加强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坚决拒绝邪教的传单、邮件和一切邪教的渗透宣传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听信邪教能治病的谎言,自觉抵制邪教侵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做到科学防疫,不聚会、不串门,外出时一定要记得佩戴口罩,坚决抵制各类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目前,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0余份。

同时,武隆区科协联合区网信办在爱武隆公众平台转发了由中国反邪教制作的《为什么有的青少年易被邪教俘获?“八招”教孩子防范邪教》宣传资料。目前,在爱武隆公众平台浏览量达到800余人次。

武隆区反邪教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能因疫情让邪教有机可乘,做到防疫与防邪两手抓、两不误,扎实筑牢

相关阅读
疫情防控江北区社工在行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了进一步鼓励辖区涉邪人员及其家人在疫情期间积极面对生活及当前疫情,使他们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江北区反邪教协会联合重庆市暖洋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隔离不隔爱”社工与你同行电话关怀心理援助服务。
酉阳县科普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同步推进反邪宣传
近日,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防止邪教组织干扰破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酉阳县科协组织200余名科普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结合疫情防控同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
璧山区科协结合疫情防控开展 反邪教宣传工作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范邪教工作,璧山区科协组织志愿者,扎实开展疫情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防疫水平和反邪防邪意识。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