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涂山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转载 2020-11-25 作者: 审核专家:

11月18日上午,由南岸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涂山镇联合主办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大型宣传活动在弹子石蓝光COCO时代广场举行。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形式丰富,工作人员通过与玩偶宝宝配合的形式生动地向市民群众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模式及常见的垃圾分类标识,根据分类垃圾桶的式样为居民细致地讲解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别。活动现场,主持人还与群众积极互动,通过提问回答加深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升垃圾分类意识。

“生活垃圾分类是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涂山镇副镇长谭远东表示,实行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垃圾分类能节约资源、减少环境污染。他呼吁市民群众“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辖区10个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垃圾分类指导员及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