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垃圾分类·有你有我

转载 13283906694 2020-01-20 作者:13283906694 审核专家:

为了倡导垃圾分类理念,减少垃圾处置量,治理生活垃圾污染,1月19日,聊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生机”齐鲁文化服务队来到居民小区、街道门店,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城市人口的快速增长,生活垃圾产量不断攀升。志愿者分成了两组,同时进行。一组走访街边的门店,将由志愿者们手绘的垃圾分类宣传页发给工作人员,并给他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及危废的危害和怎样正确处理危废垃圾。另一个小组跟随小区物业人员走进小区,给刚刚放假的孩子讲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垃圾分类的要领,他们每个人都听得非常认真,我们在讲解过程中也了解到小朋友们已经通过家长、老师的引导了解了一定的垃圾分类的知识。最后,志愿者们在小区物业栏张贴了我们手绘的宣传页,以便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意识,为垃圾分类的实施做出一点贡献,有利于让更多的人知道垃圾分类的好处,懂得怎样做到垃圾分类。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