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我市科普中国共建基地5位专家入选成为首批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专家

转载 重庆市科协 2020-02-23 作者: 审核专家:

2月21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公布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的通知》(国健推委办发〔2020〕1号),公布了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其中获得2019年“科普中国”共建基地的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有5位专家入选,是重庆市入选人数最多的医疗机构。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秉承“珍爱生命、关爱儿童、走向未来”理念,致力于普及儿童健康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注重整合科普资源,打造了一批科普专家团队和科普传播人才。此次王佚、刘恩梅、李廷玉、李秋、吴春5位专家入选首批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名单,是对“科普中国”共建基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长期全方位多层次推动科普工作的肯定。

本次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的组建,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持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经各相关单位推荐、组织遴选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后,组建了1069人的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