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如何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理念?这个街道这样做

转载 上游新闻 2021-07-31 作者:李斌 审核专家:

微信截图_20210731144617.png

7月31日上午,大溪沟街道2021年“溪溪杯”生活垃圾分类知认竞赛决赛及家庭趣味赛,在渝中区大溪沟街道双钢路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同时进行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队授旗。

微信截图_20210731144717.png

据悉,今年4月,大溪沟街道举办2021年“溪溪杯”生活垃圾分类知认竞赛的初赛,共有18支参赛队参加初赛。有9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其中,建设路社区参赛队获得一等奖。

binary_large (3).jpg

此外,当天,还有9个社区选送的家庭代表队参加家庭趣味赛,双钢路社区选送的代表队蒋君一家三口获得一等奖。

binary_large (2).jpg

大溪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清介绍,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是,以赛促学,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理念,养成从源头分类,从我做起的习惯,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入准确率,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倡导者和监督者。今天,专门给成立的街道垃圾分类宣传队授旗,以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binary_middle.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