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转载 18523570165 2019-12-05 作者:18523570165 审核专家: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领社区居民知道、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12月5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社区在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宣传展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上门入户宣传等环节,以此引导周围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社区宣传员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的方式对到场居民详细讲解生活中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耐心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居民王阿姨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样咱们才能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垃圾分类给咱们带来的好处,回去也要把垃圾分类知识传递给家里的人。

       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与,发放宣传单150余份,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进他们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

1575528179(1).jpg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