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区妇联:引领广大妇女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转载 潼南网 2021-10-15 作者: 审核专家:

潼南网讯(全媒体记者 郑三清)10月12日,区妇联在龙形镇红岩村开展“美丽我家·巾帼先行”农村妇女卫生习惯养成宣讲展演活动,号召动员广大农村妇女投身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积极创建美丽家庭,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邀请区服饰文化协会舞蹈队表演了以“重家教树家风”为主题的系列节目,小品《穷妈富妈都是妈》、三句半《美丽庭院》以及精彩的舞蹈等节目,让妇女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教育和启发。“这些节目很接地气,让我感触很深,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要教育好子女,孝顺好公婆,树立家庭文明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龙形镇红岩村妇联主席代业蓉说。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9月起,区妇联在全区23个镇街部分村(社区)陆续开展垃圾分类、防电信诈骗、家风家教、美丽庭院建设等方面的宣讲展演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文明素养,让妇女同胞深刻认识各自在家庭、社会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从而更好地服务家庭、奉献社会,以妇女的自身文明修养促进社会文明,以妇女素质的全面提升促进潼南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郑强】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