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南岸区南坪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学习会

转载 2021-04-26 作者: 审核专家:

日前,南岸区南坪镇副镇长徐洁组织各社区书记、社区专项工作人员、小区业委会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等30余人在美堤雅城现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交流学习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美堤雅城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氛围宣传营造、垃圾清运车辆、大件垃圾和厨余垃圾集中转运点等,并在汇雅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南坪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交流会。

 

会上,大家就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细致讨论,美堤雅城业委会主任就美堤雅城垃圾分类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各社区就日常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小区撤桶难、居民不配合、专项资金不足、分类点设置条件不足等难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工作利在千秋,必须认真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宣传氛围。此外,要注意工作方法,因地制宜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由政府牵头联系主管部门针对社区、物业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专项培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记者 侯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