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龙山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知识竞赛活动

转载 18523570165 2019-10-21 作者:18523570165 审核专家:

      为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积极参与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近期,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路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参加竞赛的居民分成了四个小组,大家在必答、抢答过程中,都发挥出色。竞赛之后,社区进一步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介绍垃圾分类程序及再生资源的巨大价值。

    “做好垃圾分类,福泽子孙后代。原来我身边有这么多懂得垃圾分类的高手,这才叫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看来我要继续学习,也好教我的小外孙……”居民杨老师激动地说道。

       居民张老师也说:“我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我就是义务宣传员,我要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接下来,龙山路社区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相关活动,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使垃圾分类工作逐步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通讯员 王国君)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