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资源 >  正文

“垃圾要分类,社区更美丽” ——龙山街道龙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转载 18523570165 2019-10-18 作者:18523570165 审核专家:

    “你好,这是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可以看一下”。10月18日,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社区走进小区,开展了“垃圾要分类,社区更美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从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生活垃圾的分类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简单讲解。居民刘爷爷说:“垃圾分类对保护我们的环境意义重大,我会带动家人一起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点赞。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社区将继续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1571385617(1).jpg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点推荐
科普微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