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揭批邪教
9张图教你区分宗教与邪教 远离山寨、洗脑、胁迫!
来源:反邪在线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5:47

宗教、邪教还傻傻分不清楚?

在我国比较活跃的邪教中,呼喊派、全能神、门徒会、血水圣灵等都属于冒用宗教名义的邪教,他们常针对群众对正统宗教知识欠缺的弱点,利用我国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社会空间,蔓延滋长危害社会。

为了更清楚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让社会大众更好地、更快速地分辨出邪教、远离邪教。现用简单易懂的漫画形式分析其区别。

来源:反邪在线

相关阅读
美国居民建议家乡剧院取消“法轮功”邪教演出
2019年12月18日,美国媒体“俄勒冈生活”网站(oregonlive.com)登载一位名叫Jane Christensen的读者致编辑信《神韵演出令人出奇失望》。该居民表达了去年观看“法轮功”邪教神韵演出后的失望之情,建议家乡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凯勒剧院取消今...
俄罗斯9岁男童被亲生父亲驱魔鞭挞致死
英国主流媒体《镜报》(The Mirror)网站2019年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一名9岁儿童因驱魔被邪教徒堵住嘴巴活活鞭打致死,并藏尸树林,凶手包括被害儿童的父亲。目前,被害儿童的父母及邪教主因涉嫌谋杀被警方拘留。
“法轮功”神韵艺术团邪教文化传播的危险性
核心提示:据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2020年2月18日报道,邪教“法轮功”集团为打造自身“形象”、传播歪理邪说,定期在世界各地举办大型神韵演出,并以此巩固教徒邪教信仰,大量聚敛钱财。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