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揭批邪教
疫情当前伊朗民众舔圣陵园大门和古墓称“不怕病毒” 因宣传迷信被抓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5:44

1

在伊朗疫情爆发的时候,有民众竟然前往宗教圣地,用舌头舔大门希望借此抵抗疾病,并表示他们不怕病毒。事情发生后没多久,两名男子因为宣传迷信而被逮捕。

1[00_00_01--00_00_07]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在社交网站上如病毒般传播开来。视频中,有伊朗民众在库姆的法蒂玛·马苏玛圣陵园内舔门和古墓。视频中的男子宣称他们“不害怕病毒”。

3

没多久,两名男子就因为“散布虚假信息和宣传迷信”而被逮捕。伊朗议员哈桑-诺罗齐周二表示,分享这些视频是一种宣传迷信的行为。诺罗齐说:“他们将面临2个月至2年的监禁,最高刑罚为74鞭。”

诺罗齐对英国广播公司说:“仅仅逮捕这两个人是不够的,因为在库姆和其它一些遭受新冠病毒感染的城市中,宗教圣地仍然开放,一些人建议,亲吻或抚摸宗教圣地可以治愈人们的疾病。”

4

自疫情爆发以来,一些朝圣者将病毒传播到整个中东,但伊朗一直拒绝关闭库姆的宗教场所。记者马西赫-阿林贾德在推特上发布短片说:“让宗教场所开放,是在危害伊朗人和世界人民的生命”。

目前,伊朗的医疗设备短缺,口罩和检测工具无法满足需求。有人担心伊朗掩盖了感染者的真实数字,官方数据显示伊朗新冠肺炎感染者的死亡率高得惊人。

相关阅读
美国居民建议家乡剧院取消“法轮功”邪教演出
2019年12月18日,美国媒体“俄勒冈生活”网站(oregonlive.com)登载一位名叫Jane Christensen的读者致编辑信《神韵演出令人出奇失望》。该居民表达了去年观看“法轮功”邪教神韵演出后的失望之情,建议家乡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凯勒剧院取消今...
俄罗斯9岁男童被亲生父亲驱魔鞭挞致死
英国主流媒体《镜报》(The Mirror)网站2019年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一名9岁儿童因驱魔被邪教徒堵住嘴巴活活鞭打致死,并藏尸树林,凶手包括被害儿童的父亲。目前,被害儿童的父母及邪教主因涉嫌谋杀被警方拘留。
“法轮功”神韵艺术团邪教文化传播的危险性
核心提示:据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2020年2月18日报道,邪教“法轮功”集团为打造自身“形象”、传播歪理邪说,定期在世界各地举办大型神韵演出,并以此巩固教徒邪教信仰,大量聚敛钱财。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