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科技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科普展览开幕

转载 重庆科协 2019-12-05 作者:大足区科协

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公众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12月1日,大足科技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科普展览活动在科技馆一楼临展厅开幕。

活动现场

本次展览面积为320平方米,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废物星球、决战迷宫、新的时尚,共有体验类展品15件。其中,介绍类展品6件,重点展品有互动投影游戏“垃圾大作战”、“腰间篮子接垃圾”、触摸屏游戏“垃圾分类”、废旧用品展示项目“生态花园”等。

活动现场

此次临展,大足科技馆首次开展了环保创客互动体验,观众可以自己改造废旧材料和进行手工制作,亲身体验“变废为宝”的过程。参观结束后,还可在留言墙写下体会和感想,推动“垃圾分类是新时尚”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2月底,覆盖元旦、春节假期,预计将有6万以上观众参观展览。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动物园开展虎年生肖文化科普活动
2022年农历壬寅虎年新春佳节,为让游客朋友们在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我园结合壬寅虎年的生肖特色,开展了主题为“欢度新年 金虎迎春”的虎年生肖...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