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科技馆开展新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转载 重庆科协 2020-01-13 作者:大足区科协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1月8日,邮亭镇子店小学多功能教室中传来阵阵歌声,20名留守贫困儿童和来自大足科技馆的青年团员齐聚一堂,在《新年好》的歌声和快乐的笑声中,孩子们许下了新年愿望,分享了新年蛋糕。

活动现场

这是大足科技馆团支部开展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氛围,早在一个月前,子店小学就将征集到的20名留守儿童的愿望清单提交给了大足科技馆。按照孩子们心愿,科技馆团支部提前准备了衣物、鞋子、玩具熊、文具、电影票等礼物,经过仔细的分类打包,在今天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全社会都在关心你们的成长,祝愿你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科技馆馆长、团支部书记李艳丽向孩子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和全体儿童共同唱响了《新年好》。收到心爱的礼物,吃着香甜的蛋糕,孩子们十分高兴,一名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了答谢发言,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操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动物园开展虎年生肖文化科普活动
2022年农历壬寅虎年新春佳节,为让游客朋友们在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我园结合壬寅虎年的生肖特色,开展了主题为“欢度新年 金虎迎春”的虎年生肖...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