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邪教工作 >  科普微平台 >  科普基地 >  正文

【活动预告】重庆图书馆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预告

转载 2019-09-11 作者:重庆图书馆

QQ图片201909061614423.png

活动对象:6-12岁小朋友,由家长陪同

动时间2019年9月21日10:00——16:00

活动地点重庆图书馆南门大厅双创·数字体验区前

活动内容:

家长朋友通过手机下载“AR互动百科”客户端并在4D电子图书大屏机上抓取场景中的动物,小朋友可以与所抓取到的动物进行现实场景的互动拍照,同时现场还将展出画面精美、制作精良的3D立体科普绘本,内容丰富,囊括了太空、恐龙、交通工具等百科知识,创新开启可听、可读、可视的全阅读模式。

在6500万年前的地球上,生活着一群神秘又霸气的远古庞然大物--恐龙。它们统治着陆地、海洋、和天空,但后来却神秘地消失了。

自从恐龙化石被发现以来,恐龙的话题从未中断过。小朋友们都有一颗求知的心,对身边不熟悉的世界,天生就有寻根问底的精神。恐龙这种神秘而新奇的远古生物对于小朋友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本次少儿亲子活动,采用裸眼4D技术,大小屏实时交互、虚拟与现实互动,带领小朋友一起走进恐龙时代,激发孩子们的发现和探索精神。以全新的AR技术,开启全新的阅读模式,依靠新形态下的视频图书,娱乐中学习,学习中体验乐趣... ...让小朋友在体验感知中想象恐龙的生活,培养小朋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科普活动
more>>
重庆动物园开展虎年生肖文化科普活动
2022年农历壬寅虎年新春佳节,为让游客朋友们在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我园结合壬寅虎年的生肖特色,开展了主题为“欢度新年 金虎迎春”的虎年生肖...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