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5年起,为便于广大群众、学生更好地参与活动,活动日期由原先的6月份改为每年9月第三个公休日,作为全国科普日活动集中开展的时间。2019年的全国科普日将于9月14-20日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场活动设在北京,在天津、上海、广州、哈尔滨等地设立分会场。
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按照“一地一策一特色”要求,结合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日系列活动,推动科普资源普惠共享。
2019年全国科普日动画视频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
近日,重庆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普惠乡镇行”活动分别走进万盛经开区田家炳小学和荣昌区观胜镇英才小学,为当地2500余师生带去...
科普日启动仪式
2019年重庆市科普日启动仪式主背景画面,AI格式。
主场活动画面
2019年重庆市科普日活动主画面转曲,AI格式。
科普日海报文件
2019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海报文件,竖版,AI格式。
科普日主K画面
2019年重庆市科普日主K画面 横版,AI格式。